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憬啊25啦最想做的事情呢就是和源看同一个方向本博客中所有文章皆为原创,请勿转载和发表

他和他

2007-03-25 14:44 阅读(?)评论(0)
在梦里,我第一次同时见到了过去的他和现在的他。他们不是同一个人,长的却有几分相似。
    过去的他和现在的他不断重叠在一起又分开,我呆呆的站着,不知所措。
    过去的他不断乞求我的原谅,要我重新跟他在一起.
    现在的他什么也没说,眼中藏着隐隐的伤痛却牵动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我是因为过去的他才和现在的他在一起吗??我不知道
    过去的他我无法忘怀,现在的他我无法割舍
    他们背道而驰,我左右为难。过去的他?可心中的旧伤疤才刚刚结痂;现在的他?可我不明白自己是否真的爱他。
    终于我下定决心跟随了过去的他,跑过去,却发现他的身边已有了另一个她;我伤心的去找现在的他,却看到他也已回到原点去找过去的她。
    最终,我失去了过去的他和现在的他,又孤单的站在了原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