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憬啊25啦最想做的事情呢就是和源看同一个方向本博客中所有文章皆为原创,请勿转载和发表

心心相印

2007-03-05 20:06 阅读(?)评论(0)

   坐在窗台上,望着天空绚烂的烟花,思绪慢慢的飘向了过去,还记得和他分手的第二天是情人节,也是元宵节,我的心情和外面的热闹截然相反,丝毫没有任何兴趣去广场上看烟花,我怕他也会去,遇见了,怎么办?说些什么?还是转过头去?可是…………我又好恨他,想让他看看我分手后依然开心,依然快乐。怀着这样矛盾复杂的心情,我慢慢的走向了广场。

   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慌张的望向四周,搜寻着他的影子,好乱,到处都是一对对的情侣和欢喜的人们。“砰”第一束礼花在空中绽放,开出美丽的花朵,我看着空中的花朵,心里却想着他在干什么?此刻的他会站在哪个地方?我怕他看到我,只好仰着头,目不转睛的看着天空。可是……我又希望他看到我,走向我,和我一起仰望天空,和我一起谈论烟花的美丽…………

   直到烟花会接近尾声,我的猜想没有一个正确,我一直独自站在角落,正当我低下头,想悄悄退出广场的时候,却听到了人们赞叹的声音和情侣们欢喜的尖叫,我慌忙抬起头,看到了天空中两颗心印在一起,印在天空中,心心相印,多么美啊,那一刻,我只能仰着头,因为我怕错过这美丽的瞬间,我怕我的眼泪留下。

“嗨!你怎么在这!朋友们都在那面呢!”一个朋友发现了我。

“我……哦,我……”我慌张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他在那面呢,你……”朋友突然停了口:“抱歉……”

“没关系,我走了,你们玩的开心。”我转身离开。

    至少我知道,在看到那个心心相印烟花的时候,他就在广场对面,这就是我和他的距离,或许我和他的心永远都不可能再印在一起………………

    BYE BYE MY LOVE!

  最后修改于 2007-03-06 12: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他和他 下一篇:第二支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