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憬啊25啦最想做的事情呢就是和源看同一个方向本博客中所有文章皆为原创,请勿转载和发表

相遇

2008-08-15 21:03 阅读(?)评论(0)

我一直耿耿于怀直到我再次看到他我才知道

物事人非  走在熙攘的街道上

漫无目的 没有思想

突然画面就定格了 因为他就站在了我的面前

还是那样的笑容  可是我却觉得那么陌生

一时语塞 只能也笑笑 他女朋友还是很戒备的看着我

时间在下一秒回到了两年前  又在这一秒回到了现实中

我知道时间已经过去了 我也知道我们回不去了

那张脸或许我很久都忘不掉  那么多年的事情或许我会尘封在记忆的角落

是的  我们回不去了

我原本以为忘记他很轻松  我原本以为我会宽宏大量

我原本以为他会不再理我  可偏偏在看到他的那一刻

尘封的记忆如潮水般涌出  我才知道我一直不曾放下

我才知道我一直把他放在了心里

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  直到他和女朋友走了好远  我才回过神

在这个城市中  我是那么的渺小  在这条街道中  我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为何偏偏让我们在这里相遇  为何偏偏他看到我

原来  我不曾忘记

我开始怀念  怀念他的笑容 怀念他的眼神 怀念他的怀抱

怀念我们的十二年………………

 

后记:躲了那么久,回到这个城市,还是在那条街遇到了他

      上天既然如此安排,就是我躲不过的宿命

      不得不相信

  最后修改于 2008-09-05 16:4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也该说点什么了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