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憬啊25啦最想做的事情呢就是和源看同一个方向本博客中所有文章皆为原创,请勿转载和发表

2007-04-23 22:30 阅读(?)评论(0)
早晨,阳光依然没有叫醒我,感觉还是怪怪的,已经三天了,这三天没有阳光,没有温暖,只有淅淅的雨下个不停.
   记得以前,每天都由射进房间的第一缕阳光叫醒我,那缕阳光很亮,但不刺眼,让我起床后会有个好心情,可现在,阳光被乌云阻断,它不再射进我的房间,不再把睡梦中的我叫醒,让我感到了寒冷,感到压抑,使我的心情一落千丈.
   从阴天的那天起,我不再喜欢起床,像是在逃避什么,呼呼的风声让我感到阳光离我越来越远,摇着手说它永远不会再射进我的房间.
   风声过后,我震惊,那个曾和我朝夕相处的阳光就这么让风声带走.
   乌云密布,我害怕,因为它阻断阳光,阻止我们的相见.
   雨点落下,我气愤,也绝望,因为阳光没有理由的别离而气愤,因为阳光的薄情而绝望.
   雨越下越大,那声音就像在嘲笑我对阳光那仅存的希望,那无情的声音,赶走我房间里阳光留下的仅存的温暖,从此使我跌进寒渊.
   我在寒渊中大声呼喊,希望阳光用那有力的臂膀拉住越陷越深的我;希望阳光用那宽大的胸膛拥入苦苦挣扎的我;希望它那温暖的臂湾接受在风雨中飘摇的我.
   可是      它       没有…………
   雨啊!是你的出现改变了我!你的眼泪润湿了干枯无味的生活,虽使我的道路更加泥泞,但我要谢谢你洗去了感情上的污点,使它变的更加纯洁,你让一切罪恶暴露,撕去阳光那虚伪的面具,让善良的人不再受到欺骗.你,是那么的透明,把自己的心毫无保留的拿出来.你,又是那么的坚强,泪痕未干也不会让别人分担你的痛苦.
   你的出现,使我不再依恋阳光,我不会介意你闯入我的房间,赶走阳光的气息,总有一天,你依然会离去,阳光依然会来临,但我不会再被阳光叫醒,我的记忆中,永远会保存着你留下的那道绚丽的彩虹,依然保留你的气息.
   让我悄悄的对你说:
                    雨    我喜欢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相遇 下一篇:无泪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